1178、平局吧 (第2/2页)
有国战,“大腿”会强势站出来为你做主,只需要摇旗呐喊,可比拎着脑袋去战斗要安全多了。
一时间众多实力一般,不算太过强势的国服都有了模仿H国服这样的姿态,去投奔无敌黑旋风和华国服的心思。
这也是戚许的目的,如果不是担心附属资源国收的太多,掌控值方面有些难以把握,就在直播面前公开放话了...
拿下这一场国战后,很快,下一轮大区轮盘抽取完毕。
戚许照样强势的第一时间跟了过去,压根就没有等10秒钟,而是直接在直播镜头面前,轻声喊着倒数。
卡在了第9秒钟,YD服玩家主动点击了“申请平局”,平局总比投降好。
以一人,退一区,敌一国,也就是这个意思了。
戚许可以在刚刚提出来直接让对方投降的,但是这样子得来的附属资源区掌控值一定很低,该见血的时候绝对不能心软。
哪怕当时他们迫于形势,认了,没有惨痛的教训,再加上天生自信的人格,早晚有一天还会滋事闹事。
所以,让H国服体面退场,X国服依靠硬实力拿下这场国战,把YD服变成附属资源国,才是最适合目前情况的。
有了戚许不计较道具消耗的全程跟随,一连10场国战,总共用时也不超过10分钟。
YD服目前的几个负责人迅速商量了一下,和无敌黑旋风继续这么僵持着没有任何好处。
打是不可能打得过的,她又铁了心要护住H国服,这就是个死结。
所以在新一轮国战又开始的时候,主动派出来了一个代表来和无敌黑旋风进行谈判。
戚许脾气很好的,给了他们这个时间。
“您是尊贵的国服榜一,没必要和我们这一群普通玩家一直怄下去啊,这场国战我们可以主动谈和,或者也可以商量一下,我们愿意变成华国服的附属资源区!”
戚许直接一摆手,“谈和可以,我不需要你们成为华国服的附属资源区。”
瞧不上。
而且承诺都已经给出去了,X国服跃跃欲试的等着呢,总不能让云栖西兰难做。
半路截胡,多不好意思。
YD服玩家心里有些遗憾,但也已经预料到这个结果了。
如果华国服真想再收一个附属资源区,主动发动国战的就变成华国服,哪里轮得上X国服。
“那下一场我们YD服和X国服的国战,您和华国服能不插手吗?”
本想把这句话说的强硬一些,比如“大不了鱼死网破”、“我们就算被灭服也要狠狠咬下来H国服一块肉”等等等等...
可狠话都到嘴边了,又如数咽了回去。
无敌黑旋风明明表情也没有那么凶狠,但就是往那儿一站,无形的压迫沉甸甸堵在心口,半句带威胁的狠话都吐不出分毫...
............